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美容.護理 » 豐胸 » 自體脂肪隆胸 » WindlandPro (尖沙咀)

WindlandPro (尖沙咀)

美容.護理 / 豐胸 / 自體脂肪隆胸
聯絡方式
類別
美容.護理 > 豐胸 > 自體脂肪隆胸
區域
香港 九龍 尖沙咀
電 話
+852-27221899
電 郵
[email protected]
联络地址
香港九龍尖沙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-6號愛賓商業大廈6樓605室
網 站
http://www.windland.hk

WindlandPro (尖沙咀)簡介

Windland 運用專業的豐胸及胸部護理知識,配合各種先進的技術,發展出一系列嶄新的豐胸療程。在改善皮膚問題的療程及設備上,Windland具有超卓科技及國際級水準,堅持提供有前瞻性,效果顯著之專業儀器服務。 我們的團隊擁有多年專業皮膚護理及修身纖體顧問經驗 ,每項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專業治療師進行,為客人解決色斑、皺紋、輪廓提升,豐胸等多種問題。 Windland 細心聆聽去了解顧客的問題及需要,提供最完善、度身訂造的健康醫學美容療程。

<< Overseas Employment Centre Ltd 海外僱傭中心 (銅鑼灣) APPS HAIR SALON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